消费 理财 正文

凯迪拉克ct6多少钱 最新凯迪拉克ct6售价一览

自2017年上市以来,凯迪拉克ct6在市场上一直表现出不错的口碑,近日在各大经销商得到的消息来看,凯迪拉克ct6价格出现了不少的优惠,那么如今凯迪拉克ct6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高等豪华轿车,用以继承赛威SLS的市场空间,2015年4月在纽约车展全世界首发,2016年在北美市场上市。

ct6
ct6

凯迪拉克CT6其外形鉴戒了Elmiraj观点车的一些计划理念,该车接纳了更加扁宽、条理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造型极具袭击性,加之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计划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

凯迪拉克ct6售价多少

凯迪拉克ct6精英型;指导价55.88万;优惠幅度7.16万;折扣8.72折;成交价48.72万。

凯迪拉克ct6领先型;指导价65.88万;优惠幅度7.03万;折扣8.93折;成交价58.85万。

注: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