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凯迪拉克销售14岁女孩视频 女生大尺度不雅照片流出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段不雅视频,视频内容是一名女生在凯迪拉克脱光了衣服。随后有网友爆料称这是凯迪拉克销售员和14岁女孩在车里发生关系,并且指明事件发生在天津中北镇,引起了极大关注。那么这起事件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凯迪拉克车内不雅视频截图
凯迪拉克车内不雅视频截图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女生是坐在凯迪拉克车里的副驾驶座位上,身上脱光了衣服,只剩下内衣没有脱,如此大尺度的不雅画面曝光在网上后,立即遭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这起视频流出后,随后有一对夫妻去天津中北镇一家凯迪拉克4S店里与销售员发生争吵。

不少网友称,是因为这对夫妻的14岁女孩被销售员强奸了,所以就来暴打这名销售员,并且嘴里一直说着“:畜牲,你是人吗?”之类的话。这起事件立即引起了中北镇警方的关注,随后介入调查,如今发布通告,该名销售员并没有与14岁女孩发生关系。也就是说14岁女孩被强奸事件,并不是真的,大家不要传播不实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