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多多付钱包审核多久 多多付钱包怎么提现?

多多付钱包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借贷平台,五万额度,随借随还,芝麻分600以上即可快速申请,那么多多付钱包审核多久呢?据悉,多多付钱包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钱包,可以为大家提供专业的信用消费服务,方便大家生活,平台审核快速,放款极速。

多多付钱包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在资料全部提交完毕后,正常审核时间一般为1-2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如果遇到认证审核不通过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认证资料不足、照片不够清晰、认证信息错误(身份证号码、姓名、学校、电话号码)等问题导致。为了确保您的认证能够快速审核通过,也请您确保认证信息及资料的完整性及真实性。

多多付钱包提现方法:

1、首先,打开多多付钱包主页,点击箭头所指的急速提现的位置!

多多付钱包审核多久
多多付钱包审核

2、然后,在提现的界面,你要输入你的提现金额,选择提现用途,还有分期月数,点击提现!

3、如果你没有上传身份证的话,是要先上传你的身份证的,正面照,反面照。而且要求清晰,还有的身份证号,家庭所在省份。所在城市!

多多付钱包身份证上传不成功怎么办?

将身份证置于光线明亮处,无遮挡,并按照提示将身份证置于拍摄框内即可。或直接联系客服,将问题反馈至客服协助处理。

选择光线明亮处取景,拍照时请无关清晰且淡妆或素颜,并且按照提示框内要求作出相应动作即可。

有问题的话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40099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