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贷款秒到账的口子有哪些?快看看

现在的微信发展越来越全面,不仅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社交工具,许多公司也在该平台上转开了一些生活服务,比如贷款借钱。那么,微信贷款秒到账的口子有哪些?不知道没关系,赶紧一起通过新闻了解吧。

微信贷款秒到账的口子
微信贷款产品有哪些

下面,小编简单做了一下整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贷款由于放贷周期短,放贷金额低,相对来说,利率都非常高,贷款之前都请各位要请谨慎选择哦。

1、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批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的主打产品,主要面向微信用户和QQ用户。2015年9月微粒贷正式在微信上线,采用用户邀请制,只有受邀请的用户,才能看到“微粒贷”的申请入口,无需抵押最高可贷30万。

2、现金贷。“现金贷”是信而富联合手机QQ推出的个人小额信贷产品,额度一般在100~500元,期限也比较短(最长14天)。申请人在关注“马上贷”公众号后,填写银行卡号、姓名等信息提交借款申请。最快2分钟内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借款资金到账。

3、手机贷。手机贷的额度是3000元-5000元,借款周期也是只能选择7-30天;现金分期额度在3000-10000元,可分3期、6期,无需复杂的资料,足不出户,在线完成申请和审核即可获得贷款。

4、拍拍贷。目前,拍拍贷平台上,单笔借款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0万元,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24个月不等。平均借款时长为7.49个月,其中1年期一下的借款占比达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