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为什么信用卡额度一直提升不了 原来是这样

因为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给大家带来很多方便,因此,不少人会办理使用。银行会根据每个人的资质不同而卡的额度也不同,不少人反映信用卡额度一直提升不了,那么为什么信用卡额度一直提升不了?下面来看看。

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提额

资质不过关。持卡人在用卡过程中资质有变化,比如说有不良信用,或者大额负债,还款能力不行,就算信用卡用得再久,银行也是不会给提额的。所以,额度一直提升不了的,建议去打份征信报告,看下到底哪方面不过关。

使用率太低。许多人在批准信用卡后往往不使用信用卡,尤其是在180天以上没有交易的账户中。银行不仅不提高金额,而且在金额有限的情况下降低信用卡金额,并将金额转移给有需要的人。

没有规范用卡。一是用卡方式不对,比如套现养卡,更更不用说金额,不减少信用卡或好;一是使用不标准,银行将随时监控信用卡资金流动,如果发现信用卡投资、股票投机等禁止领域,也不会提高金额。

还款方式不对。无论如何,银行信用卡一定得用自已的储蓄卡还贷,不能用他人的帐户还,尤其是请人代还的更为不可取,在银行信用卡清单都是有记录的,用户的还贷工作能力会被怀疑,也不会给提固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