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阿里大鱼卡怎么样 阿里大鱼卡收费标准一览

近年来,互联网公司和运营商合作推出免流手机卡,仿佛成了一种潮流趋势。阿里大鱼卡就是阿里巴巴和电信合作推出的一款手机卡,分为大小月卡两种,那么阿里大鱼卡怎么样?阿里大鱼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阿里大鱼卡怎么样

据阿里巴巴官方描述,此次的鱼卡支持的业务非常广,用户在使用优酷、书旗、虾米、高德地图、UC浏览器时均可享受免流量服务,小鱼卡每月月租仅需要9元,大鱼卡月租每月18元,同时还享有100分钟国内通话时间和1GB全国流量。超出套餐外,省内流量1元800MB、国内流量2元800M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十分良心。

大鱼卡怎么样
大鱼卡怎么样

还有阿里送给大家的福利就是,大小与卡首月分别赠送20元、10元话费,并且可用于抵扣首月月租,同时还拥有充50送100的优惠活动,尽管名义上是免流量,实际上还是有40GB的流量上限,超过会自动关闭免流量服务功能,而这对一般的用户使用来说,并不是什么要紧的事。

阿里大鱼收费标准一览

电信大鱼卡的月租是19元,包含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国内通话,省内流量1元800M,国内流量2元800M,都是当天有效。另外鱼卡还有一个卖点,那就是免流应用比1,2款套餐都要多。一般来说,UC流量器、优酷、虾米和书旗都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阿里小鱼卡月租9元,套餐内APP全免流,同时享受全国无漫游费服务,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免费,赠送来电显示。

1、阿里大鱼卡订购当月赠送20元话费,小鱼卡订购当月赠送10元话费,可抵扣首月月费,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

2、套餐外流量费用:省内通用流量1元包800MB,全国通用流量2元包800M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不用不收费。

3、首月月费计费方式:首月执行过渡期资费,订购当月套餐月基本费按日计扣(激活当日到月底),费用四舍五入到分。套餐内包含定向流量全部赠送,大鱼卡套餐内包含国内通用流量及语音,首月按天折算。

4、首充优惠:首充50元,赠送50元话费,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首充优惠,首充话费及赠送话费立即到账。用户仅可通过鱼卡助手微信公众号充值享受该活动,赠送话费不可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通信费和SP/CP等代收费用。

5、阿里鱼卡套餐用户可申请迁转至其他4G套餐,次月生效。其他4G套餐用户不可迁转至阿里鱼卡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