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还清之后借不了钱了是什么原因 看完你还敢犯吗

微粒贷是一款不用抵押担保的信贷服务,只要用户满足条件,是可以循环再借的,但使用过程,也有不少借款人出现微粒贷还清之后借不了钱的情况,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呢,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微粒贷还清借不了钱
微粒贷还清借不了钱

1、往日还贷存有贷款逾期。现阶段,微粒贷借钱是按月来还贷的。假如各位在过去的偿还流程中,发生过严重的贷款逾期,那麼在提前还贷后很有可能不能再借。终究,大伙儿的个人信用得分会由于有逾期还款纪录而被大幅度降低。

2、主要用途违反规定。现阶段,微粒贷借钱的适用范围是平时交易,假如微粒贷借钱发觉贷款人将贷款用以项目投资、投资房产,乃至是用以违纪行为,那麼便会在贷款人提早结清借款后,将它的应用管理权限临时关掉。

3、有不安全行为纪录。在个人信用体系管理日趋完善的今日,贷款人在社會上的各种各样老赖个人行为都是被记下来。假如大伙儿存有较为严重的老赖个人行为,例如银行信用卡违法TX,托欠别人资产等,那麼便会留有明显的失信被执行人纪录。在那样的情形下,微粒贷借钱提前还贷后会没法再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