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租房在哪里 支付宝租房靠谱吗?

近段时间,支付宝宣布上线支付宝租房功能,最大的亮点在于只要芝麻积分在650以上,住房就可以免押金。但很多小伙伴们都不知道支付宝租房怎么用,那么支付宝租房在哪里?支付宝租房靠谱吗?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手机支付宝租房在哪里

1、打开支付宝,选择全部应用。

2、打开全部应用后,下拉至最底部,可以看到支付宝租房的入口。

支付宝上的租房可靠吗
支付宝上的租房可靠吗

3、打开租房,右上角有个芝麻分免押金,点击后可以看到中间有个芝麻分650租房免押金。

4、点击芝麻信用免押金按钮后,验证你的芝麻分是否达标。

5、验证达标后,就可以去该区域免押金租房。

手机支付宝租房靠谱吗

在日常的租房过程中,各类网站上会充斥着大量重复、虚假房源,导致用户找房效率低下。而在支付宝首期推出的租房服务中,房东录入完整房源信息后,基于蘑菇租房的公寓管理系统实现的“房源出租后自动下架”、“空出后自动上线展示”,可以保证房源的真实性。

支付宝租房怎么弄
支付宝租房怎么弄

同时,租客与公寓管理方可直接沟通对接,租房人还能省去高额中介费用。此外,租客只需按月付租金,一改过去很多地方要求的“付三押一”方式,降低租房人的资金压力。而通过接入的芝麻信用,用户准时交房租不仅有助于建立个人良好的信用档案。

要问手机支付宝租房靠谱吗,在涉及租房的服务上,支付宝内的城市服务中,还可以在“合同服务”中打印个人房屋租赁合同。如果遇到租赁纠纷,也可以在“法律服务”中一键呼叫律师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