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东金融小白用车怎么样 小白用车首付是多少?

京东金融旗下白条宣布正式推出车生活一站式金融服务——“小白用车”,同时联合第1车贷在苏州召开首场上市体验会,发布了主打“先用一年,可退可换”模式的新车信贷产品。那么,京东金融小白用车怎么样,小白用车首付是多少呢?

京东金融小白用车怎么样?

京东金融小白用车怎么样呢?小白用车的新车信贷产品提供了一种“极低首付、极低月供、秒级审批、灵活智选”的体验式汽车消费方案,首付只需20%或30%,最低两万元即可开走英菲尼迪ESQ、别克英朗、大众宝来等热门车型,且月供低至千元左右,大大减轻了用户还款压力。此外,使用一年后,用户还拥有一次性结清尾款、尾款分期支付、置换新车或退还车辆等多种灵活选择,让年轻人轻松拥有人生第一辆车。

京东金融小白用车首付是多少
京东金融小白用车首付是多少

小白用车服务拥有丰富且有价格竞争力的车源,一期提供了英菲尼迪ESQ、别克英朗、大众宝来、东风天籁、广汽凯美瑞、丰田卡罗拉等多个热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支持1对1的专属交车服务,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了苏州、杭州、南京、武汉、厦门、成都、西安等全国26个城市。

在购车流程上,小白用车利用互联网技术与数据,实现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深度融合,用户只需要简单三步,首先,在京东金融APP上选车并填写申请,其次,通过白条审核后,用户在线下确认车辆信息。最后,在京东金融APP上支付首付、每月缴纳尾款利息,就可将新车轻松开走。

车主程峰是一位90后,他在小白用车上购买了一款他心仪已久的别克英朗。他告诉记者:“别克英朗这款车,小白用车给到的总价105000元,低于市场指导价的12%。而首付20%就是21000元,其中还包含了购置税及一年保险,而每月只要再缴纳1120元的尾款利息,就把这部新车开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