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熊猫金库理财靠谱吗 熊猫金库收益率是多少?

熊猫金库上线只500多天,但平台累计成交额已近120亿元,用户数达96万。不过,熊猫金库以活期产品拉用户的方式也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和争议。那么,熊猫金库收益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熊猫金库收益率是多少?

熊猫金库收益率是多少呢?登录熊猫金库app我们可以发现,其首页新手专享一栏,显示年化8%新手免预约购买通道。记者点进去发现,该产品显示为“随存随取”,最低转入金额100元。此外,还有“享受活动奖励”,可享加倍收益。

熊猫金库理财靠谱吗
熊猫金库理财靠谱吗

关于“随存随取”,该转出规则介绍称“平均两小时内到账,最慢不超过48小时,每日转出总限额5万元”。小编查看了该平台活期产品往期交易记录,投资总金额为20万元的标的,售罄时间约在1小时到3小时之间,可见活期产品的受欢迎程度颇高。

除了新手专项年化收益8%的理财产品,熊猫金库app上还显示另一款年化收益7%的“活宝”活期理财产品和一款年化收益7.2%的“节节高”锁定期限型产品及一些定期理财产品。

不过相较于定期,平台上活期理财产品更受欢迎,据悉,“活宝”和“节节高”这两款产品均显示“售罄”。其中,“活宝”产品堪称熊猫金库的爆款,平均两小时内到账、100元起投,未设最高转入限额、还可享受额外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