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马云无人超市地址 马云无人超市怎么加盟?

无人超市是零售业的新模式,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互联网产业和AI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而自从阿里宣布进入无人超市后,有马云的牵头带动之下,无人超市已经成为现在最火爆的商业模式。那么马云无人超市在哪里?马云无人超市怎么加盟?

马云无人超市
马云无人超市

从无人超市所联想的是,AI人工智能将会成为新时代一块必争的行业,其核心的技术将会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

马云无人超市在哪里

杭州。马云的首家无人超市,这几天在杭州博览中心开放体验,大家在杭州的,可以去尝试。从淘宝网公布现场照来看,“无人”黑科技收获了满满人气。

马云无人超市能否加盟

目前就马云无人超市尚且在体验的阶段,所以相关加盟的信息淘宝网还没有发布。大家可以多留意本网站的相关报道。

马云无人超市的发展前景

无人超市火爆,反映了人们内心对诚信的渴望,这点是肯定的。所以他们才愿意去买单,从内心呼唤诚信。另一方面,无人超市,肯定是有探头的。所以小偷和想顺手牵羊的反而不会到无人超市来购买,危险性可能更大。国外就曾经做过实验,全部都是无人超市,有探头的,生意节节攀升,也没有失窃现象。但没有探头的,顺手牵羊的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