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汽威旺BQ5什么时候上市 威旺BQ5售价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威旺全新SUV——BQ5的路试谍照。根据报道,该车可以看做是北汽绅宝X65的姊妹车型,其定位有望高于北汽威旺S50。那么,北汽威旺BQ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威旺BQ5什么时候上市?

从车头申报图来看,可能是根据格栅的变化分别启用不同的命名,但是尺寸规格没有变动,一车两命名确实很少见,当然对于北汽而言并不陌生。那么,北汽威旺BQ5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北汽威旺BQ5多少钱
北汽威旺BQ5多少钱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BQ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保险杠下方的黑色前唇搭配两侧雾灯造型让该车又不失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两侧尾灯组造型较为时尚,一条宽幅式镀铬饰条与其相融合,视觉效果出色。

车头做了大幅度的改动,与伽途到是有几分接近,宽大的镀铬饰条是主要的亮点,紧抓消费心声,尾部也有改动,主要是尾灯罩重新设计,采用了3D立体式设计方案,别说,质感出来了。

根据报道,这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40/1722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该车未来将搭载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