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济宁疫情婚宴什么时候办 预计济宁全面解封时间最新消息

最近山东济宁出现了疫情,经过相关部门调查发现,济宁本轮疫情与酒店婚宴高度关联,涉及人员较多。那么,济宁疫情婚宴什么时候办的?现在济宁疫情什么时候可以全面解封呢?下面来预计一下解封时间的最新消息。

济宁疫情
济宁疫情

新人结婚都会举办婚宴,可是近日济宁因为有新人举办了婚宴,导致出现了疫情。在出现疫情的第一时间,当地就作出了严格的疫情防控。目前,如果新人结婚,暂时不能举办婚宴,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办婚宴,需要等待官方的通告

截至9月4日24时,济宁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8例。目前济宁已经作出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总体在可控的范围内。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想要全面解封,需要未来7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按照济宁现在的疫情形势来看,预计济宁全面解封时间在9月中旬。当然,具体解封时间,要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