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行小白信用卡怎么样 招行小白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2017年京东金融连续发布了几张银行联名卡,包括华夏银行、上海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广州银行等等,前几天又发行了招行信用卡。那么,招行小白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招行小白信用卡怎么样?

从发布的优惠活动可以看出,小白信用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6个办卡活动中有3个与小白分有关,那么招行小白信用卡额度肯定与这个也有关系。你在京东浏览商品、购物、投资理财、信用产品使用和征信、个人信息完整度都能影响分数,分数越高享受的优惠和权益也就越多。

招行小白信用卡
招行小白信用卡

由此可以看出,京东小白信用分能直接影响申卡额度,所以如果想办理这张卡,并且初始额度想获得比较高的话,不妨可以想办法提高一下小白信用分,那么下卡成功率和额度相应都会高点。

招行小白信用卡额度:

既然是招商银行联名卡,那么额度肯定取决于银行方,毕竟你提交的资料最终要递送到银行,所以招行小白信用卡额度与招行有关。招行金卡额度1万元至5万元之间,没有特殊的情况基本都会上1万,毕竟是金卡信用卡。

招行小白信用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左右,根据个人资质不同和具体情况略有差别,这个额度不低,考虑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应该足够了,如果觉得额度不够,可以试试申请中信小白卡,也许能获得更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