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行信用卡怎么查询账单 4种方法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人办理招行信用卡,都不知道怎么查询账单,其实查询的渠道有很多,大家可以选择最方便的查询方法,那么招行信用卡怎么查询账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客服电话查询:拨打招商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55或400-820-5555,拨通后按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或者你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查询。

2、短信查询:使用你办卡时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如果你是移动用户就发送到1065795555,如果你是联通用户就发送到1065502010095555,就可以查询到当期的账单。

3、掌上生活APP查询:登录掌上生活APP,点击主页的“查账还款”,然后页面会弹出“个人消费卡账户”,下面会显示已出账单或未出账单,点击“已出账单”就可以查询到当期的账单了。

4、网银查询:登录招商银行的网上银行,点击进入“信用卡”界面,然后点击“账单查询”,点击“已出账单查询”就可以查询当前的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