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企业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企业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企业贷款是指企业为了生产经营的需要,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照规定利率和期限的一种借款方式。那么,企业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企业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企业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1、企业信用贷款。企业无抵押贷款是指企业在不提供抵抵押物的情况下,凭借企业的经营能力和信用所获得的银行贷款。企业信用贷款一般的贷款年限1-3年,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30%。

企业贷款利率
企业贷款利率

2、凭纳税信用贷款。除了自身的经营实力以外,不少地区开展了凭借纳税信用贷款的金融服务。这种金融产品鼓励企业主依法纳税,凭借纳税信用等级拿到相应贷款,而且纳税信用越高,贷款利率越低。

3、企业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是较为常见的小企业经营贷贷款的方式。一般是通过抵押房产向银行申请贷款,抵押物通常为企业名下的房产或者厂房,贷款额度一般能达到房产评估值的七成左右,银行审批以及放款流程较快,一般周期为一个月左右,贷款年限1—5年,利率上浮20%—30%左右。

企业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企业必须符合国家的行业政策;企业在商业银行有良好的信誉;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持有人民银行核发并正常年检的贷款卡;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偿还本息的能力;能遵守国家金融法规政策和银行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