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一年期贷款利率是多少 如何提升借款成功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贷款买房买车,一时之间,银行提供的贷款业务成了时代的“新宠”。之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房产抵押贷款就在于,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还贷压力较小。那么,银行一年期贷款利率是多少?

一年期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利润在借款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分配比例,因而影响着借贷双方的经济利益。贷款利率因贷款种类和期限的不同而不同,同时也与借贷资金的稀缺程度相联系。

各大银行一年期贷款利率
各大银行一年期贷款利率

2015年10月24日起执行的最新银行存贷款基准利率表:六个月(含)4.35%;一年(含)4.75%;一至五年(含)4.9%。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贷款利率最高上浮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自2015年3月1日起对于金融机构存款利率上浮的区间: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调整为1.3倍。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对于金融机构贷款利率上浮的区间:商业银行、城信社贷款利率的浮动区间上限扩大到贷款基准利率的1.7倍;农村信用社扩大到贷款基准利率的2倍。

一年期贷款利率是多少?其实,不论是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每一个资金出借机构对借款人都有着一定的要求。

怎样提高消费贷款成功率?

其一:你必须确定好贷款额度,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情况、收入情况确定出合理的贷款额度,切忌一味地追求高额度贷款;其二:还要提供合适的抵押物;其三:提供第三方担保;其四:必须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