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上海月嫂价格一览

对于月嫂这个职业在社会上已经兴起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真正的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之中却没有太久,因此很多的人对于此职业还是不是很了解。那么,2017年月嫂多少钱一个月,下面来看看上海月嫂价格吧。

2017年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类型一:一线城市类型,一线城市的月嫂收费比其他城市的收费都要高,如像收传统的一线强市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月嫂的价格平均在7000元左右。金牌月嫂可达到9000元,高级月嫂,8000元,普通月嫂7000~6000元左右。

上海月嫂价格
上海月嫂价格

类型二:二线城市类型,二线城市的月嫂收费比一线城市就有所平稳。像南昌、南京、武汉、杭州市等二线强市。月嫂的平均价格在5000元左右,金牌月嫂每月收费大概在7000元左右,高级月嫂在6000元左右,普通月嫂价格也达到了5000元。

类型三:三线城市类型,三线城市较于一线和二线城市价格就就比较的低了,像海口、洛阳、台州、柳州的三线强市。月嫂的平均价格在4000元左右。金牌月嫂的在5000元,高级月嫂4000元,普通月嫂3500元。

所以说,每个城市的月嫂价格都是不同的,即使是在广州,不同等级的月嫂价格也是不同的。具体的我们还要到当地的月嫂公司去仔细询问,挑选出合适自己的月嫂。

上海月嫂价格一览

上海月嫂价格如下:月嫂的收费情况也是有差别的,不同的等级有不同的收费标准,一般来讲的话其主要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这三个级别,初级的大约在3000到3500元左右,中级的在4000到4500元,而高级的则在5000到5500元左右了。

俗话说一份价钱一分货,在服务类行业也同样是适用的,我们花多高的价钱就可以请到什么样的服务。其实对于很多在月子期间的产妇和婴儿来讲,如果说没有一个专业的人来照料的话是很容易出现很多的后遗症的。

这些的专业人员在公司的时候就有过一系列的专业的培训可以对孩子和产妇在各个方面都有一个比较好的照料,像对于孩子的抚触以及对于产妇乳房的按摩上,有经验的月嫂和没有经验的相比较其区别肯定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