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活期理财怎么样 P2P活期理财产品排行一览

在P2P行业大环境影响下,目前已经有不少活期理财产品退出行业,目前剩下的活期理财产品并不多。那么,2017活期理财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P2P活期理财产品排行吧。

P2P活期理财产品排行:

一、陆金所零活宝。对接项目:对接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基金代码000379)。七日年化收益率:3.30%,投资门槛:随用随取,没有锁定期,1元起投。

P2P活期理财产品排行
P2P活期理财产品排行

陆金所零活宝想必大家都比较了解了,零活宝之所以排在第一位了,是因为按照陆金所的实力来说,零活宝的安全性和知名度毋庸置疑,但是零活宝有一个劣势,就是收益偏低,目前来看零活宝收益和余额宝收益差不多,甚至低于余额宝,但也是因为近期余额宝收益一直走高。

二、拍拍贷拍活宝。对接项目:对接拍拍贷上万笔借款标的,极度分散投资。拍活宝过去7天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6.59%(预期年化收益:6%-9%)。投资门槛:随时赎回,100元起投,每人投资上限60000元。

三、有利网无忧宝。对接项目:有利网其他理财产品或是货币基金,投资较分散。七日年化收益率:5.0456%,投资门槛:随时可申请转出,100元起投,上限200000元。本息保障。

四、爱钱进零存宝+。对接项目:平台真实借款人债权。今日预期年化收益率:新手7%;实际收益:5%。投资门槛:50元起投,锁定期一天,一天后可随时取出。质保服务专款保障

爱钱进零存宝+对于新手来说收益还是不错的,达到7%,但是据爱钱进客服介绍称,新手收益只有10天时间哦。零存宝+总体和有利网无忧宝比较类似,收益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