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p2p活期理财哪个好 p2p活期理财排名榜一览

活期理财余额宝曾经风靡一时,现如今却跌破3%,大家的资金慢慢的流向了收益高且流动性好的P2P理财平台,因为P2P网贷理财的高收益是有目共睹。那么,p2p活期理财哪个好,下面来看看p2p活期理财排名榜。

p2p活期理财排名榜:

p2p活期理财排名榜如下:1、赚啦。赚啦理财是领跑小额分散投资理念的一款线上理财APP,杭州知名本土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浙江贝壳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发,于2014年底正式上线,旨在为大众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互联网理财工具,帮助成长型家庭提升生活品质。自上线以来,以高品质收益和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热烈追捧,至今为止,为用户提供了20万笔以上的理财服务,交易额近10亿。

p2p活期理财哪个好
p2p活期理财哪个好

2、金钱猫活期宝。金钱猫活期宝的预期年化收益是浮动的,系统自动将用户资金分散并配置到每日优质资产标的组合中。购买成功当日计息,用户可以随时申请提现。金钱猫活期宝投资范围为流动性良好、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各类优质债权。安全保障方面:金钱猫理财平台上所有的产品均由上市公司进行全程担保,资金安全能做到100%保障。

3、八条鱼小金鱼。八条鱼注重“分散投资”,用户只需使用八条鱼工具购买动态生成的“彩虹鱼”、“大金鱼”和“小金鱼”债权组合,即可既安全又轻松地投资,由于资金分散投资,因而安全也得到了保障。其中小金鱼是复利计息随存随取的活期分散理财工具,T+0模式计息,本息保障,一元起投不限额度,一般一小时内到账。

4、米袋零钱。米袋零钱为上海聚诚致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活期理财产品,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行业趋势与商业模式研究和分析。米袋零钱收益浮动,昨日复合年化为7.72%,具有随存随取,无锁定期的特点,并且可以随时赎回。

5、活琪王。活琪王全称为北京活琪王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时代高效稳健的服务平台。活琪王与现已安全性好、成熟度高、规模大的公司合作,对其产品筛选管理。具有安全性高,收益率高,超灵活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