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北汽威旺S60什么时候上市 威旺S60价格是多少?

威旺S50是北汽威旺品牌的首款SUV,也是目前的唯一一款SUV车型。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北汽威旺新SUV将命名为S60。那么,北汽威旺S6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威旺S60什么时候上市
威旺S60什么时候上市

威旺S6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未来威旺S60的推出,会进一步扩充北汽威旺的产品线布局。价格方面,新车售价目前还未公布。

北汽威旺S60的前脸使用了最新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长安福特锐界颇为相似,头灯与中网相连,前保险杠下方还有银色的下护板,使得新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尾部则依然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立体。

内饰方面,威旺S60使用了更加时尚的红、黑配色,座椅也使用了更讨年轻人的喜欢的红色缝线。双炮筒式仪表、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的加入,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北汽威旺S60预计会沿用威旺S50的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的数据放在这款车型当中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