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黑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相信不少人会经常在电视上看过,那些所谓的“霸道总裁”,手持黑金卡,各种地方畅通无阻。直到现在,黑金信用卡也没有对外宣传。那么,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黑金信用卡有什么用?

其实黑卡是美国运通1999年起发行的最黑金信用卡——百夫长卡的俗称,这种信用卡享受级高的特权和额度上限。并从2012年进入中国。并且,黑卡的获取条件不是有足够的钱就行,客户必须得到银行的邀约才能申辩,但为了保证客户和服务质量,银行一般不会主动宣传黑金卡。

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黑金信用卡代表的不仅仅是持卡者尊贵的社会地位,而且还能提供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在欧美,以信用卡为载体的客户服务涉及方面非常广泛,并铺设了高端消费和服务的收单体系。银行同世界酒店、度假村、航空公司、餐厅、私人会所、高尔夫俱乐部及协议商家有深厚的合作关系。

黑卡信用卡不仅能覆盖低端的超市、健康美容院、加油站等生活日常服务,及娱乐、航空、旅游等增值需求,在地精客户定制服务上也已成体系,包括预定购买豪华游艇、私人飞机等,但相比之下,国内的服务范围就比较少,且消费体系也不太完善。

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据悉,黑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几百万元,但可调整,有的银行规定如果黑金信用卡额度超过500万元需要董事长批准,此外如果客户想要调整黑金信用卡额度,只要不是作为企业流动资金的其它合理消费用途,银行一般都会批准调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