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商银行黑金信用卡如何办理 黑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大多数持卡人听说的都是工商银行的白金卡、金卡、普卡,其实还有一种“黑金信用卡“,这是大家比较少接触到的,也是大家非常难申请的,号称业内"卡中之王",这么神秘的信用卡它是如何办理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工商银行黑金信用卡如何办理
黑金信用卡额度怎么样

工商银行黑金信用卡怎样办理

工商银行黑金信用卡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到的,尤其是光有钱是不可以的,客户必须得到银行的邀约才能进行申请和办理。为了保证客户和服务的质量,银行一般不会主动宣传黑金卡。

工商银行在黑金卡的发行上面,主要是考察客户的资产规模、资产流动性,生活品位、消费习性,及客户对银行的贡献度。一般来说年消费境内200万人民币或境外100万人民币是一个基本门槛。

黑金信用卡额度如何

很多人都认为黑卡是没有额度上限。其实你们都错了,黑卡信用额度是有上限的,只不过额度比较高,大部分人的透支额都达不到。

据悉,黑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几百万元,但可调整,有的银行规定如果黑金信用卡额度超过500万元需要董事长批准,此外如果客户想要调整黑金信用卡额度,只要不是作为企业流动资金的其它合理消费用途,银行一般都会批准调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