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马自达2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2价格是多少?

马自达是一家专注造车的车企,不简配,不跟风是他们的造车原则,无论是昂克赛拉还是阿特兹,马自达的车型在同级都是运动标杆。最近马自达曝光了旗下最新的马自达2,未来售价将延续现款车型售价。那么,马自达2什么时候上市,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马自达2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2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2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2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马自达2预计今年底在国内上市,另外马自达2预计价格为:7.58~10.53万元。全新的马自达尺寸不大,车长在4.3m到4.4米之间,他的轴距将在2500mm。

马自达2怎么样?

全新的马自达2造型依然是家族式的魂动造成,动感时尚,有着十分不错的视觉感受,犀利的前大灯配合着短小的车身,简直就是缩小版的阿特兹,前脸造型十分犀利,这款车在运动感上也将继承家族式的特征。全新的马自达尺寸不大,车长在4.3m到4.4米之间,他的轴距将在2500mm。

内饰设计向昂克赛拉靠齐,全黑的内饰配上一体式的中控台,整车内部的设计很到位,按键跟旋钮质感不错,方向盘跟门边上的镀铬都能提升一定的质感,中配车型将配备ESP,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安全性的营造上,马自达也是下了一定功夫。

新车将搭载跟马自达3相同的1.5L,发动机,匹配一台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马自达已经调教的很棒,最大的优点就是动力强悍,而且油耗不高,由于马自达2车身更轻,整车的动力反应将更加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