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马自达研发部门副总田中松博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称,将在2017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转子概念跑车,据悉,新车将是此前RX-VISION概念车的进化版,或为未来马自达RX-9的雏形。那么,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呢?

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

马自达RX-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马自达将在10月下旬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转子概念跑车,新车将是此前RX-VISION概念车的进化版,或为未来马自达RX-9的雏形,这款车有望在2019年上市。

马自达RX-9上市时间
马自达RX-9上市时间

马自达RX-9将会借鉴RX-VISION概念车的设计,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马自达最新的转子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会超过400马力(此前有报道称为408马力)。对于车重,该车的整车重量将会介于1300kg至1350kg之间。据报道,之所以在本届车展上发布RX-9,是为了纪念转子发动机五十周年。

马自达RX-9上市价格
马自达RX-9上市价格

东京车展上,马自达将展示一辆全新设计的概念车,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之前RX-VISION概念车设计主题的进化”。不过,这款车并不意味着马自达已经找到了RX-9的真正商业价值。然而,如果马自达最终没能重新量产转子发动机的话,恐怕届时其也难逃电动化的厄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