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征信不佳贷款口子有哪些? 2017贷款口子一览

据了解,个人信用不好,上了银行黑名单的人,我们称之为黑户。对于这类人群,一般可以有两种方式办理贷款:一是找贷款公司;二是民间借贷。

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
征信不佳贷款口子有哪些

1、月光足。月光足是原子贷旗下的一款小额度信用贷款产品,放款速度极快,申请完后1小时即可放款。用户目前可以下载原子贷APP或者关注“原子贷”微信公众号进行贷款申请以及还款等一系列的流程操作。新用户额度1000元,老用户会有循环提额,最高能到5000元。

申请到月光足这款产品。在融360M站(移动端网站)、融360App、原子贷App和原子贷微信号内中均有对应的申请区域,可以帮助您申请到月光足。

2、魔法现金。魔法现金是一个小额信贷服务平台,只需添加身份证+手机号,即可轻松完成借款,3分钟即可到账。用户可以快速拿到现金,解决各类燃眉之急,无论是租房、旅游、约会、买手机,魔法现金让你无忧。

3、铜钱贷。铜钱贷是提供小额个人信用借款中介服务的平台,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只需身份证+手机号三分钟快速授信。

4、钱有路。钱有路是小钱口子,类似现金巴士,额度500/1000,小额短期高息。放贷时间短,可以满足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民众,因而广受年轻人的欢迎,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