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黑户急需10万怎么办 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

随着物价的急速上涨,房价车价越来越令人望尘莫及,各式各样的贷款形式也随之而来。很多用户在还不上贷款的情况下急需用钱,便产生了大量的黑户贷款。那么黑户急需10万怎么办,有哪些贷款口子呢?

贷款
贷款

黑户急需用钱怎么办?由于征信被拉黑,所以无法办理银行贷款,于是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针对黑户的贷款平台。

这些小贷款公司,民间借贷,往往对征信要求不严格,所以一些黑户在上面就能成功贷款,那么黑户可以贷款的口子都有哪些呢?

(1)现金巴士

现金巴士可以为黑户提供500-1000元的借款,使用期限为7-14天,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也对大家的工作收入没有限定。目前,55岁以内的成年人都可以申请。

(2)魔法现金

魔法现金也是当前很出名的黑户贷款口子,额度在300-3000元之间,使用期限为7-28天。需要贷款的黑户朋友,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

(3)月光足(原子贷的马甲)

微信关注原子贷或下载APP,额度1000-3000,贷款周期1-4周。只提供身份证就成了,不查征信,下款速度急快。

(4)指尖贷

微信关注:指尖贷或下载APP,额度1000-10000,期限7/14/21/28/60/9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