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聚宝乐买宝可靠吗 乐买宝收益怎么样?

乐买宝是马云旗下的理财App蚂蚁聚宝最近刚上线的一款新产品,口号是边消费边赚钱,宣称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5%,那么,蚂蚁聚宝乐买宝可靠吗?蚂蚁聚宝乐买宝收益怎么样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聚宝乐买宝可靠吗
蚂蚁聚宝乐买宝可靠吗

蚂蚁聚宝乐买宝可靠吗?官方资料显示,乐买宝是一个新品牌,属于蚂蚁金服旗下。第一款产品产品乐买宝001号,是乐买宝公司与中信信托合作,后者发行的消费信托产品。消费信托,就是理财+消费。

乐买宝001号,固定期限180天,预期年化收益4%-15%,资金用途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信托产品和央行票据。

蚂蚁聚宝乐买宝最低1000元起投,在产品销售期可追加投资,投资金额须为1000元整数倍,总上限5万元。产品持有期间,不可变现、购物支付,也不可转让或提前退回。产品到期后3个工作日内,本金及收益会一次性回款,自动转入支付宝账户余额或余额宝。

乐买宝收益是多少?

乐买宝是消费越多收益越高。投资人需要在产品期限内,在乐买宝合作商家(主要是聚划算)特定商品中选择购买,才可提升收益率。乐买宝里面的资金是封闭的,购物需要另外支付。

举个例子:以投入1000元计算,如消费0元,预期年化4%;消费1000元,预期年化可达8.05%;而要达到最高上限15%,则至少需消费2700元。假如投资10000元,并且想达到15%年化收益,则需要至少消费27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