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聚宝乐买宝如何提现 乐买宝是否安全?

乐买宝一上线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乐买宝是否安全呢?乐买宝是蚂蚁金服旗下品牌,依托互联网技术和信托公司的管理能力,帮助消费者实现消费权益。乐买宝是消费越多收益越高。投资人需要在产品期限内,在乐买宝合作商家(主要是聚划算)特定商品中选择购买,才可提升收益率。那我们现在就先去看看乐买宝是否安全。

蚂蚁聚宝乐买宝如何提现
蚂蚁聚宝乐买宝如何提现

蚂蚁聚宝乐买宝如何提现

蚂蚁聚宝乐买宝最低1000元起投,在产品销售期可追加投资,投资金额须为1000元整数倍,总上限5万元。

乐买宝是信托产品,乐买宝产品在6个月存续期间不可转让,不可提前申请终止。因此乐买宝要6个月后才能提取,中途是不可提取的,投资者一定要先了解好规则,了解乐买宝是否安全,再来选择是否购买乐买宝,以免资金有急用时却取不出来。

乐买宝产品到期后3个工作日内(不含到期当天),资金自动转入余额或余额宝(开通并绑定网商银行,则回余额宝,否则回余额)。产品到期后,一次性获取本金与收益,可以在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中查询。

乐买宝是否安全?

1、乐买宝是蚂蚁金服旗下品牌,致力于提供金融与消费相结合的产品与服务。现阶段,蚂蚁乐买宝公司与中信信托合作,以信托公司发行的消费信托产品为载体,以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为核心,依托互联网技术和信托公司的管理能力,帮助消费者实现消费权益。

2、平台海量尖货供你选择,在聚划算购买指定商品可获得收益提升。不同商品收益提升力度不同,具体以消费提升记录为准。从合作商家看乐买宝是否安全,目前合作商家包括与狼共舞、森马、康奈、akserise等品牌,其他产品涉及衣、住、行等多个领域。

3、并且大平台有大的依托,雄厚的资金背景让你的投资更加安全放心。

4、但是乐买宝是单一资金信托,所投资基础资产,由专业金融机构管理并由保险公司对其提供增信措施。要说乐买宝是否安全,投资是有风险的,在保险公司未能按约履行增信措施等情况下仍有可能面临资金风险。

特别注意:加入乐买宝需要用户在蚂蚁金服体系内金融资产5000元以上或者年收入50000元以上,只有使用买入乐买宝的支付宝账户绑定的淘宝账号消费,才享有消费提升收益的权利。

这就是乐买宝是否安全的介绍,有多方面保证乐买宝安全,但是保险公司不按约履行增信措施等就存在风险,但总体上乐买宝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