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大学生贷款要注意什么?

大学生贷款开始逐渐成为各大网络贷款公司开拓大学生客户群的主推服务。大学生自主创业、分期付款消费、教育培训等各方面的消费开支使大学生成为无固定收入的高消费人群,使他们对贷款服务有很强烈的需求。那么,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大学生贷款平台。

大学生贷款平台
大学生贷款平台

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相信贷款过的大学生应该比较熟悉名校贷,它是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员,一家专为本科以上在校大学生量身打造的P2P网贷平台。安全、高效、规范、便捷等综合优势,使得名校贷自正式上线以来,一直走在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前端,坐稳大学生网贷行业的头把交椅。

据悉,今年,名校贷已经成为海通证券战略合作伙伴,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高达数亿美元,发展前景无限。

学生贷是系杭州雷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一家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的购买数码商品分期购物的平台。

我来贷最早成立于2013年,2014下半年进入国内互联网金融市场,并在9月推出我来贷手机APP,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借贷产品。

名校贷、学生贷、我来贷,他们各有优势,大家可以从借款额度、借款期限、借款月利率、是否收取手续费、放款时间、借贷流程、审核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对比。其中最重要的是借款余额利率、手续费,因为这二者关系到借款人需要交纳的利息和手续费费用。此外,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大学生贷款要注意什么?

一、借款额度。大学生想要将申请到的资金用来创业或是进行消费,这就需要大学生在申请借款时最自己借款用途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就一般而言,大学生贷款平台的借款额度一般是在100-6000元,大学生贷款平台对于大学生借款是不会提供过高资金的,主要是因为大学生其本身的特殊性质决定的。所以大学生在申请借款时,对于借款额度和借款期限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