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恒大金服理财产品有哪些 恒大金服怎么投资?

恒大金服凭借着恒大集团强大的财力实力,打造了一个专业的理财平台,可通过恒大金服app用户可以购买理财产品赚取收益。那么,恒大金服理财产品有哪些恒大金服怎么投资?

恒大金服理财产品有哪些?

恒大理财提供的理财产品有:恒耀安益、新手专享、恒耀稳享、恒耀添利等理财产品。

恒大金服理财产品
恒大金服理财产品

当然这只是理财产品的名称,其主要的理财产品有但不限于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

恒大金服主要提供的是优质金融资产投资中介服务,平台客户均可投资优质资产并享有预期收益机会,具有起投金额低,预期收益高、随时购买的特点。

恒大金服是恒大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投资资金全程接受银行监管,风险管理体系具有国际金融机构专业水准,预期年化收益同业突出。恒大金服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领军者!

恒大集团是以房地产为基础,金融、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近7000亿元,2015年销售额2013亿元,纳税近200亿元,将跻身世界500强。

现在【恒大金服】注册即送1000元现金红包,投资100元即可抵扣20元现金。更有年化10%新人专享等你来投资。

恒大金服怎么投资?

首先,进入到恒大金服官网。点击进入到主页以后,我们首先就是要进行登录的,我们需要输入我们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即可。

进入官网以后了,我们就会看到上面显示的有一个理财投资的,我们就可以点击上面的选项了。

点击完毕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上面有我们可以投资的,我们点击立即投资就可以了。

在界面,一般都会有投资的金额的,我们就需要选择我们要投资的金额,输入以后,进行投资。

另外需要说的一点就是,我们要投资的话,是需要实名认证的,如果没有实名的话,我们是没有办法投资的,我们是需要进行认证的。

我们实名认证了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交多少钱了,而且我们还可以看到这个我们能用的优惠券的。

我们输入以后,我们就可以直接点击下面的提交去付款就可以了,我们就可以支付了,就购买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