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恒大金服怎么样 如何在恒大金服进行投资?

还记得恒大集团宣布恒大金服上线时,恒大金服一上线便引起热议,其发布的理财产品更是遭到哄抢。那么,恒大金服怎么样,如何在恒大金服进行投资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恒大金服怎么样?

恒大金服怎么样呢?恒大金服是恒大集团推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旗下拥有保险经纪、保理等相关金融牌照及业务经营资质。同时提供互联网支付、基金支付、预付卡、基金销售等服务。

恒大金服怎么样
恒大金服怎么样

利用互联网工具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保险销售、基金销售、第三方支付业务及其他企业资产投资,恒大金服官网上公布了10个理财产品。

其中一个是针对新注册用户的理财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10%,投资期限90天,起投金额100元;另外9个是定期理财产品,命名均以“恒耀”开头,预期年化率从6.3%到8%不等。投资期限从113天至362天不等,起投金额有100元、1万元两种。

如何在恒大金服进行投资?

1、注册成为恒大金服用户;2、完成实名认证(在网页右上角“我的资产”-“基本信息”中可以进行实名验证。);3、选择投资项目;4.验证银行卡信息并完成支付;5.项目到期后将根据约定返还投资本金和投资收益。

另外,恒大金服暂时不收取任何费用。还有定期投资到期后T+3个工作日内自动到账。定期投资的回款方式为一次性支付投资金额及实际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