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交强险多少钱 交强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如今,汽车是越来越多,交通事故经常发生,而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那么,车主朋友们是否知道交强险要多少钱,交强险赔偿范围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下。

交强险赔偿范围
交强险赔偿范围

以6座以下的私家车为例:简单的说,原价是950元,第一年没有出险是855,第二年没有出险是760,第三年是665,也就是最低的价钱了,所有保险公司都是这个价钱,具体可以拨打车险客服电话咨询一下。

交强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1、有责任的赔偿限额。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有责任的赔偿限额比有责任的低许多,其中死亡伤残赔偿的限额为110,000元,医疗费用赔偿的限额为10,000元,而财产损失赔偿的限额只有2,000元,最高的赔偿限额为12,2万元。

2、无责任的赔偿限额。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无责任的赔偿限额比有责任的低许多,其中死亡伤残赔偿的限额为11,000元,医疗费用赔偿的限额为1,000元,而财产损失赔偿的限额只有100元,最高的赔偿限额为1,21万元。

交通事故的赔偿项目包括人身损害的赔偿和财产损失的赔偿,具体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交通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必要的营养费,受害人因伤致残的,还包括残疾赔偿金、残疾辅助器具费、被扶养人生活费,以及因康复护理、继续治疗实际发生的必要的康复费、护理费、后续治疗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