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条件 买车分期付款怎么算?

随着消费金融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在消费时选择分期付款,买手机分期付款、买汽车分期付款。那么,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条件,买车分期付款怎么算?随小编来看看吧。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条件?

1、你必须要有配偶作为共同申请人:你个人去贷款分期买车,肯定不行,因为你的工作无法保证,配偶如果有工作请提供收入证明。

买车分期付款条件
买车分期付款条件

2、你是否有当地的房产?如果有提供当地的房产证明效果户更好。

3、你既然有厂,肯定有货物交割清单和银行流水,必须提供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或者货物交割清单或者收据,这些可以替代你的收入证明。

4、提供你的驾驶执照,(结婚证明),户口簿,身份证。

5、增加担保人,可以是你父母或者孩子或者朋友,担保人最好有房产或者固定工作(没有配偶就一定要增加担保人)

买车分期付款怎么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是没有利息的,但是购车者需要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而且不同的分期期数,所对应的分期手续费率都不一样,所以“手续费支付多少”借款人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用公式计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手续费计算公式为:分期总金额*分期手续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