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收藏什么最赚钱?盘点哪些价值过“百万”的收藏品

小时候不值钱的东西,现在动辄就能拍出来10多万!小时候不值钱的东西现在都成收藏品。那么,收藏什么最赚钱?下面就来看看一下几种值钱的收藏品。

收藏什么最赚钱
收藏什么最赚钱

1、1980年的猴票

这版猴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行的第一张生肖邮票,从那以后,每12年我国都会发行一枚生肖猴票。现如今,80版的猴票价格已经翻了上万倍,从当时的发行价(面值)8分已经涨至1.2万元左右,整版价格更是达到约150万元。收藏什么最赚钱,1980年的猴票就是一种。

2、老版人民币

去年11月我们迎来了第五套土豪金版100元人民币,人民币值钱这是人尽皆知的,但你知道那么慢慢淡出市场的人民币有多值钱吗?现在想做的就是赶紧回家翻翻家底,看看有没有旧版的人民币藏在角落里,随便翻出一张,说不定就能买套房哦。收藏什么最赚钱,老版人民币是非常赚钱的收藏品。

3、粮票

粮票是20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中国在特定经济时期发放的一种购粮凭证。那时候,必须凭粮票才能购买粮食。中国最早实行的票证种类是粮票、食用油票、布票等。粮票作为一种实际的有价证券,在中国使用达40多年。

随着社会的发展,它已退出了历史舞台,成为收藏者的新宠。近两年在香港、澳门特区和欧美一些国家高价购买竞相收藏中国粮票中的珍品。收藏什么最赚钱,粮票最高价格在一百多万。

4、纪念币

今年1月16号央行发行了贺岁普通纪念币,有人刷了几天的网站,完全抢不到的节奏!也难怪,90年代的一套纪念金币现在可以换套房,价值翻了90。所以,以后再发行什么纪念币都可要盯紧了,买到就是赚到哦。收藏什么最赚钱,纪念币也是很赚钱的。

5、古币

古币市场一直都被炒作的很厉害,真正的古币拍卖价格都能吓死人。民国三年袁大头2015年5月12日拍卖成交价:280万!记得小时候还经常见过银元呢,收藏什么最赚钱,古币是最赚钱的收藏品,随便一枚古币价值都过百万,今天晚上赶紧回家翻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