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女教师只收重礼 祖国的花朵就这样被残害

女教师收礼,竟然还要区分轻重?9月10日教师节,晚上8点45分,在常州当地的化龙巷论坛上,一位名叫“温柔的大虾”的网友发帖称,“伤不起的教师节!现在的老师是怎么了,为人师表,便宜一点的礼物都不收。”

女教师只收重礼
女教师只收重礼惹非议

教师,理应以教育学生为重任。如果自身不正,谈何施救?该女教师只想着收重礼,在她眼里,看到的并非学生家长的诚心,而是金钱利益。如此肮脏的人,又有什么资格当教师呢?

有人说,这个女教师师德缺乏,让她教师,只会残害祖国花朵。这个观点,并非危言耸听,而是事实。因为,这个女教师收礼只收重礼,三观显然是错误的。一个三观错误的人,又怎么可能教好学生?

新闻详情

家长发帖

老师晒礼物便宜点的都不收?

9月10日教师节,晚上8点45分,在常州当地的化龙巷论坛上,一位名叫“温柔的大虾”的网友发帖称,“伤不起的教师节!现在的老师是怎么了,为人师表,便宜一点的礼物都不收。”

这位网友在帖子中说,儿子放学回家告诉妈妈,“老师说不要忘记送礼物哦”。“今天儿子回来得意地说,‘班上一个同学,送了散装巧克力给老师,老师没收,我的盒装巧克力老师收了哦’。现在的老师是怎么了,为人师表,便宜一点的礼物都不收!祖国的花朵就这样被残害。”

帖子中,这位网友贴出了一个QQ好友动态截图。截图的时间是晚上8点28分。发动态的时间是下午5点半,作者名字已被打上马赛克,但是旁边的头像是一位女子。动态上的文字称,“我的学生真是太用心了,胶原蛋白都上了。”

文字下方是6张图片,图片中有几盒巧克力,有蛋糕的红色包装礼盒,有数枝玫瑰花,一盆绿色植物。最惹眼的是,有一张图片显示,一个白色塑料袋,塑料袋上写着“胶原蛋白……保养专家”。塑料袋鼓鼓囊囊,里面应该装着东西。白色塑料袋后方似乎还有一个礼品盒。

这个帖子发出后,立即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到昨天下午5点多,有2万多点击量。网友跟帖中,一些网友认为老师不该收礼,也有的网友认为发帖家长自己做得就不对,不该送礼。

帖子提到,老师是西夏墅中心小学的。记者试图与发帖人联系但未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