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

大家都知道,黑卡是信用卡的卡中之王,除了无限透支这个非常诱人的功能以外,黑卡还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那么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

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
环球黑卡是干什么用的

1、环球黑卡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由知名投资财团(远镜、天使湾、有成)联合注资,采用的是会员制,即用户先在其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申请办理成为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开始享用其提供的终身会籍服务。

2、环球黑卡还推出了一项重磅特权——黑卡签单。在App内申请,信用评估及审核(需要根据个人综合信用评分决定)通过后,持卡人在环球黑卡平台内的消费,都可以使用,额度3000起,最高至10万,可分3/6/9/12期付款。

3、环球黑卡虽有一项类似信用卡功能的签单特权,但却远比信用卡强大。这种新颖的服务型黑卡在国内市场上也越来越受欢迎,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时间显得尤为珍贵,我们恰好急需一个私人管家,来帮忙打理出行等相关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