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种类有什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主要分为标准信用卡、功能信用卡、生活主题类信用卡、游戏卡、大学生卡、商旅卡、百货商业卡、创新支付卡等几种大的类型。其中每个大的类型又包含多种小类型信用卡。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种类有什么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种类有什么

1、标准信用卡

(1)、有任意选择卡组织,个性化定制卡面,随心挑选卡面材质,自由组合专属权益的浦发梦信用卡;

(2)、畅享Visa白金卡年费优惠礼遇,24小时白金助理热线,全天恭候在旁,一卡在握,悠享出游、美食、住宿等非凡白金礼遇的Visa白金卡简约版/标准版。

2、功能信用卡

(1)、创新理财,增吉添利,还款灵活,随心掌握,白金尊尚,服务专享的浦发吉利白金信用卡;

(2)、免年费,有电子现金小额支付功能,多重商户优惠尊享,磁条、接触式芯片和非接触式芯片三合一的上海购物主题信用卡。

3、生活主题类信用卡

(1)、1积分兑换宁泽涛抱枕,餐饮购物娱乐享5倍积分,生日之际收到专属福袋,宁泽涛生日更获最高230元刷卡金,最高5万保额女性关爱金,特定节日消费双倍积分,尊享卡组织白金优惠礼遇的浦发爱宁卡(银联版);

(2)、免年费,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40周岁(含)以下量身定制的可专享梦想金,手续费7折优惠的浦发银行青春信用卡。

4、游戏卡

(1)、有新户核卡并激活,送20元刷卡金,刷卡消费满3笔188,送35元刷卡金,可定制游戏卡面,免年费的天天爱消除信用卡;

(2)、办卡即送最新游戏道具,刷卡消费即送强力英雄碎片,可制游戏卡面,忠粉专属的我叫MT2纪念信用卡。

5、大学生卡

有免年费,为全日制高校大学生量身定制,更配备额度成长计划,溢缴款消费累计积分,万用金随心享,手续费仅7折,现金自由取,免手续费的高校学生青春卡。

6、商旅卡

(1)、免年费,日常消费加速累积优悦会积分,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消费双倍积分,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境内酒店餐饮消费折扣优惠的优悦会·浦发联名信用卡;

(2)、快速累积积分,更多飞行权益,周全保障计划,优享丰富礼遇,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浦发联名信用卡。

7、百货商业卡

(1)、免年费,自动成为新玛特会员,享受会员独享价及专享日,新玛特百货店内享受购物优惠,新玛特百货店内消费累计新玛特积分,店外消费累计浦发信用卡积分新一百的新玛特·浦发联名信用卡;

(2)、免年费,自动成为济南恒隆会员,享受会员尊贵礼遇,享受店内商户为会员专属的各类折扣优惠,济南恒隆店内刷卡消费累积济南恒隆会员积分,店内外消费累积浦发信用卡积分,持卡人可享店内会员专属休息区、优惠停车等服务的济南恒隆·浦发联名信用卡。

8、创新支付卡

(1)、免年费,独立网购账户自由控,联合四大国际卡组织,网购多重优惠轻松享,一分钟在线极速发卡中国移动的浦发E-GO信用卡;

(2)、免年费,全金融产品功能加载,支付电子现金小额支付,实现闪付功能,轻便小巧,功能全面,快乐便捷的浦发银行联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