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工行基金定投赎回到账要几天

所谓基金定投指的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即在固定的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基金定投是属于一种比较长期的投资理财方式,因其风险较低,收益也还比较可观,是不少投资者的投资首选。那么工商银行基金定投赎回到账一般需要几天时间?

工行基金定投赎回到账要几天
工行基金定投赎回到账要几天

工行基金定投赎回到账要几天?

1、通常情况下,工商银行基金定投赎回到账时间主要是受基金类型的影响,不同类型的基金产品赎回到账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2、一般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比较快的,是T+1日到账,即一个工作日内到账;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以及股票型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在T+3—5个工作日;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则比较长一点,一般需要7—8个工作日的时间。

3、需要注意的是,工行基金定投赎回只有两种赎回方式,一是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基金定投赎回手续;另一种则是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个人账户,自助办理基金定投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