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农行账户贵金属和存金通的区别

账户贵金属是银行推出的一项理财服务,包括账户黄金和账户白银,用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发起交易指令进行账户贵金属的即时、委托交易,并可进行账务管理、查询等相关操作。那么农行账户贵金属和存金通有以下几个区别?

农行账户贵金属和存金通的区别
农行账户贵金属和存金通的区别

农行账户贵金属和存金通有以下几个区别:

1、农行账户贵金属是农业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一款账户类交易产品,存金通则是指客户通过金穗借记卡开立贵金属账户,并通过此账户按照农业银行实时贵金属报价购买“传世之宝”标准贵金属投资产品;

2、农行账户贵金属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进行账户贵金属的即时买卖或委托交易,存金通不管是开立贵金属账户、买入、卖出、提出实物、回购都必须要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办理;

3、农行账户贵金属支持24小时交易,交易渠道每周一早8:00开市,周六早4:00闭市。存金通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9:30——15: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