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JCB卡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是日本三和银行、日本信贩银行、三井银行、协和银行、大和银行在1961年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该信用卡目前(2013年)已在世界190个国家及地区发行流通。同为国际五大信用卡品牌,也是唯一源自亚洲的国际信用卡品牌。那么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1、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良好信用记录;有工作收入并且具备还款能力。

2、申请材料:

(1)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以及个人收入证明;

(3)其他财务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或者存单复印件等。

3,信用卡申请方法:

(1)柜台申请:

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需要申请人提交较完备的资产证明,向银行提交材料,银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如果审核通过,填写资料,然后发放信用卡。

(2)网银申请:

申请人用个人名下储蓄卡账户开通网银,进入银行官网;输入卡号、密码和验证码后进入网银页面;

点击“信用卡服务”,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然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完成;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发放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