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建设银行网上转账限额多少

用户有了银行卡和信用卡之后,无论是刷卡、消费还是进行消费,持卡者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同时利弊是共同存在的,用户在交易便利的情况下也容易造成金钱的损失。银行为了保障用户的个人资产,会给用户设置转账限额。那么,建设银行网上转账限额多少?

建设银行网上转账限额多少
建设银行网上转账限额多少

建设银行网上转账限额多少?

1、如果用户完成了建设银行规定的网上认证的话,则单笔转账限额为五千元,日累计限额为五千元。

2、如果用户认证的是易贷网银盾时,单笔限额为5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万元。

3、如果用户认证工具为易贷网银盾加上动态口令的话,则单笔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

总的来说,建设银行是国内交易较为严格的银行之一,对于旗下用户的日交易额的设置是较为明确的。目前按照建设银行的规定开,手机银行单笔50万,日累计100万,网上银行的话5000以内免费。如果手机号不变只是换手机登录,并且前一个登录的手机没有解除绑定的话,日转账限制额度是不会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