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衡水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衡水银行属于什么银行?属于股份制商业银行。衡水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原衡水市商业银行基础上更名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衡水银行是什么银行
衡水银行是什么银行

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有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发行金融债券。

从事同业拆借,代理收付款项,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自成立以来,衡水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精品商业银行,并坚持“严谨、高效、奉献、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严守“稳健经营,依法治行,遵规循矩,廉洁从业”的经营理念。

按照“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实体产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经营之路,充分发挥自身经营管理机制灵活、简便、快捷的优势,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衡水人民,在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

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截至2017年年末,各项资产总额达436.31亿元,各项贷款230.58亿元,各项存款356.82亿元,实现净利润1.7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