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怎么办理余额宝

余额宝开通需要账户通过身份证验证或实名认证且满足18周岁。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基金支付及信息展示等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金融产品。余额宝是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198)。

怎么办理余额宝
怎么办理余额宝

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手机支付宝开通余额宝流程:

1、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余额宝】

2、点击【立即开通】

3、添加银行卡,完成身份信息验证,点击【立即添加】

温馨提醒:支持的银行以前台页面显示为准,若银行显示不支持,请您更换其他银行卡方式或使用无线扫脸方式通过校验4完成身份验证后,即可购买余额宝先填入需转入金额,点击【确认转入】进入收银台页面,支付并完成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