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如何让基金定投躺着把钱赚

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养基,而在投资基金中,本人最喜欢的就是定投。纯粹就是放养的状态,制定好明确的定投计划,只要在账户里面准备好足够的资金,投资上大多数麻烦事就可以抛之脑后,让基金定投躺着把钱赚了。那么如何让基金定投躺着把钱赚呢?

1、通过市场分析和对比挑选出优质的基金,一个业绩长期稳定上涨、有实力和良好口碑的基金经理所管理的基金。好的基金不怕短时间亏损,存在良好的上涨预期。

2、在挑选出优质的基金这个基础上,一定要坚持定投的决心。不能因为过程中市场出现的波动,而影响到长期定投的计划。否则行百里者半九十,坚持才能够胜利。

3、定投赚钱了,符合收益预期了,就一定要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进行止盈。落袋为安,为定投画上句号。

许多投资者运用定投去投资基金,最终出现了亏损,一味地认为定投是骗人的把戏。实则是因为没有坚守定投的原则,最终导致的。所以投资还是要知道一些技巧和原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