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小白做电商应该怎么选产品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只要在家里动一动手指就能够购买到我们想要的商品,要知道在中国喜欢网购的人数可是非常的多地,因此电商已经是未来一个趋势。但是小白做电商需要留意的地方不少,而选产品就是其中一个,那小白做电商应该怎么选产品呢?

1、爆款,可以用来稳定店铺的数据,高流量,高转化商品,比如现在大家都喜欢跟风买爆款商品,只要上架某明星同款,马上可以卖断货。

2、引流款,用处是给店铺引流,可以适当添加一些价格比较优惠的商品,来搭配其他的商品一起销售。

3、活动款,一个店铺不能只用爆款和引流款来参加活动带动销量,因为这些活动之后会影响自己的卖家服务评级系统,而这个卖家服务评级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让店铺排名更靠前,从而带来更多流量,提升店铺销量。

4、利润款,可以跟之前的引流款搭配来销售,起到一举两得的作用,还能增加店铺的收益。

5、形象款,顾名思义就是让买家看到配图就能知道店铺的基本风格,而决定要不要选择这个店铺。

电子商务看似是一个简单易操作的行业,实则是一个高难度的领域,对于前辈来说是易如反掌但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原因在于平台规则升级、不同的平台平台,生存出现太多的竞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