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房子升值前会出现哪些信号

在人们讨论楼市的过程中,总是听到几种声音。已买房的人们希望房价上涨,这样自己的资产可以升值,尤其是炒房客,那更是希望房价暴涨,自己可以从中大赚一笔;而有购房需求尚未购房的人群,就希望房价别涨,最好是能让自己花最少的钱买最适合的房子。那不知道房子升值前会出现哪些信号呢?

1、政府规划周边要拆迁了!这个信号通常很明显,也是很多人都能意识到的一点,房子拆迁会升值,其实严格说来不是房子拆迁会升值,而是你的财富值会增长,很多人房子升值了,但是出于自住需要其实这个升值非常隐性,但是自己的房子拆迁了,通常是直接得到财富,不过好像现在渐渐没有拆迁这种说法了,但是房子拆迁了通过不会亏,一般都会涨一些。

2、周边要建地铁了!一般来说,地铁附近的房子因为交通便利都会贵很多,但是地铁附近的房子非常贵,所以买不起的话最好买地铁规划线路的地方,还没建但是最后一定会建的那种,等到建好后就可以坐等升值了。当然运气最好的情况是,地铁后来规划刚好在自己家附近。

3、周边有学区规划!比如说虽然你的房子看起来偏,但恰好那个地区要规划建什么学校,尤其是越好的学校你的房产越值钱,自己的房子就荣升为学区房了,这个升值是肯定的,无关乎城市,只要是学区房都便宜不到哪里去。所以要是自己家周边有学区规划,那真的是赚到了。

4、知名房企入驻周边!比如说一些高端的楼盘规划建在附近,其实就预示着这附近要升值了,要知道房企对于土地的敏感性相当高,要是知名房企入驻周边,不管什么理由,这房子80%以上的可能会升值,或许是周边大型商超入驻,或者是政府规划修建什么。

总的来说,自己还是坚持“房住不炒”的政策,但在买房的时候,不求升值,至少不要贬值,所以在购房前购房者还是要多关注区域内的规划,买到适合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