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5平米小店做什么生意好

完美的商铺很少,对于经营者来说,如何充分利用商铺空间、让效益最大化,是一门学问。做生意,店铺大了,自然租金就会上涨起来,增加了开店的成本,特别是大城市寸金寸土的地方,不是一般创业者能够承担起来的,所以很多创业者想要开一家小店铺,那5平米小店做什么生意好呢?

1、外卖店。如果店面比较小,可以专营外卖,这样不需要摆放餐桌和椅子,不需要设收银台,就可以减少很大的空间占用。不仅如此,不需要清洗过多餐具,也可以减少劳动力的使用,节约水电。

2、奶茶店。奶茶店用小店铺经营就可以,一般一个小一点的奶茶店,5㎡米就够用了。

3、烤鸭店。可以做烤鸭店,一般烤鸭店是直接买了带回家去吃,所以开烤鸭店也可以,而且烤鸭店也不需要太多劳动力,利润也高,只要自己愿意吃苦,生意一定会很好。

4、早餐。现在城市里,大部分吃早餐还是喜欢买了之后,回家吃或者上班吃,所以开一个早餐店也不错。

5、指甲美容。女人都喜爱自己的指甲,总是期望自己的指甲是美丽的,形状好看,修剪规整,让自己的手看起来更美丽,对于指甲美容的需求不断增加,在这样的现状之下,选择开指甲美容是十分具有市场前景的,并且开一家指甲美容技术简单易学,也不需要太大的店铺,5平米可开店。

以上的生意项目5平米的店铺就可以开店运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开店的成本,也降低了开店的难度,当然了,你想要开稍微大一点的店铺也是可以的,在决定开多大面积的店铺之后,还有更多的经营技巧需要学习,千万别忽略了,创业需要认真算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