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北银消费金融轻松e贷怎么样

轻松e贷是北银消费金融推出的线上小额信用消费贷款,有朋友想申请北银消费金融的轻松e贷,但不知道,究竟北银消费金融轻松e贷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

1、平台背景:北银消费金融是经原银监会批准筹建、由北京银行发起设立的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主要提供教育、租房、旅游、车险、装修等用途的个人消费贷款,拥有“轻松付”和“轻松贷”两大产品体系。

2、申请条件: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信用状况良好,无违法行为及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满足最低月收入要求。

3、贷款利率:折算年化综合息费率区间为10%-36%,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相关信息结合人行征信确定。

4、贷款用途:借款资金仅能用于个人日常消费,包括但不限于教育、装修、旅游等,不得用于购房、购车、证券投资等非日常消费行为。

5、征信:申请轻松e贷需要查询征信,借还款记录也将如实上报央行征信数据库。

以上即为对北银消费金融轻松e贷的产品介绍,有需求的朋友可通过“易开花”APP或“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