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华安居民燃气综合保险有哪些保障

由于燃气的使用不断增加的话,居民是需要注意燃气会引起的一系类问题的。如果购买了燃气保险,由于管路破裂,或者气压问题引起的意外伤害,燃气公司是有责任的。那么华安居民燃气综合保险有哪些保障呢?

1、该款保险提供意外伤害,合同生效之后,被保险人因室内燃气泄漏或因使用以燃气为能源的器具、管道及其附属设备引起火灾或爆炸造成被保险人身故或残疾,保险公司最高给付20万元。

2、意外医疗,被保险人因室内燃气泄漏或因使用以燃气为能源的器具、管道及其附属设备引起火灾或爆炸导致住院的,保险公司给付最高4万元的医疗费用。

3、除此以外还提供家庭财产,被保险人因室内燃气泄漏或因使用以燃气为能源的器具、管道及其附属设备引起火灾或爆炸导致被保险人家庭财产损失的,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最高4万元。

华安居民燃气综合保险提供的保障主要包括上述这些内容,投保者是必须要了解的一些问题。其中,单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为该款保单意外伤害医疗总保险金额除于被保险人人数。在订立本保险合同时,本投保人对被保险人具有保险利益,被保险人信息在投保时列明,只要确定下来之后途不得修改。